青山依旧

大风有隧,有空大谷。

有关于大哥偷拍二哥的时候到底有没有开美颜相机的不理性瞎几把乱想。
首先可以排除掉,肯定不是手机自带的相机,然后有妹子说是微信拍照,我不知道17年的时候苹果端的微信界面拍完之后会是那样吗orz,但是我发现大哥在拿起来拍小白的时候,手机屏幕上小白的头发上有一个白色的长条,还有几个白点。
Cp脑告诉我那就是美颜相机orz(你们不要管我)。如果那个白条和白点是光影的话应该会随着花絮拍摄镜头的拉进稍微有点变化,可是没有(别问了我是文科生,我也不知道应不应该有变化orz)。
瞎几把不理性发炎,欢迎有知道i7微信拍摄界面长啥样的姐妹来滋醒我orz.

评论(15)

热度(63)